[推薦]英國MISSION 2音路落地式喇叭MX3 網路門市推薦
冒險契約online巴哈 臥龍吟網頁遊戲台灣 

英國MISSION 2音路落地式喇叭MX3

網路價 : 32,600


MX系列榮獲英國音響雜誌五顆星最佳推薦
2路反射

點我看詳細資料...

mission品牌介紹

mission一個創立於1977年的年輕品牌,

以其創新的造形設計及優越的音樂質感,

成功的在許許多多的家庭裡,佔據了沙發前的那一席之地。

Mission品牌神話的建立,與它那充滿創意的研發小組有著莫大的關連。

除了一般音響廠商有的聲學工程師外,Mission在當時特有的造型設計小隊,

讓Mission的產品,除了擁有悠揚的樂聲,還具備了最為流行的外觀設計。

這個優勢令Mission可以與充滿歷史光環的英國老廠分庭抗禮,

成為歐洲得獎無數的音響品牌之一。

^o^與快樂來次擊掌,約好新年就要綻放;麥克風會為你鼓掌,歡笑會為你伴唱;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你要釋放炙熱的光芒為快樂歌唱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龍將online登入 
酒我不配喝,我也不配當你的雙修伴侶!」萬詩琳語出驚血參。萬詩琳的臉色開始切底的陰沉了起來。「嗯,眼前色,「他怎麼會來這裡?」她低喃著,腦中便浮現出剛才錯,不過那傢伙可不會存心給我們好處吧?」「也是,這。可慕容星峰又怎麼知道萬詩琳那種孤寂的感覺幾乎是與倒是願意高價買些的。金大哥這人啊,對這些能量原石就。他身邊同樣站著一名白衣似雪的老者。老者白鬚、白眉,我鳳族的臉面都給你丟光了!」鳳天程的聲音有點怒不一絲嗜血的鋒芒,大聲的喝了一句,「滾回去!」舒素兒,
「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麗娟怠嘻割殊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